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慰问来区支援医务人员

  3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区长汪世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分别看望慰问支援迎江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

  

  慰问组先后来到省市流调人员及桐城、怀宁、潜山、岳西、望江等地支援迎江医务人员驻地宾馆和方舱核酸集中检测点,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代表迎江区向全体医务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在迎江区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省、市及各兄弟县市组织1500余名精锐力量支援迎江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夜以继日、全力奋战,4天内完成流调及两轮区域核酸检测任务,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