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地质社区:积硅步至千里 学习强国新风尚
文章日期::2022-03-03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该平台的知晓率与使用率,3月2日下午,地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以“积硅步至千里,学习强国新风尚”为主题的线下宣传活动,旨在辖区内营造共学共进的学习新风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派发“学习强国”宣传资料,邀请居民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客户端,并采取“面对面”宣讲、“一对一”指导的形式,通过现场互动,耐心细致讲解使用技巧,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我每天都有看新闻的习惯,以后安装了这个平台,我随时随地都可以了解最新资讯,给自己充电。”在东方丽景居住的王老说。

  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学习强国”平台广泛使用,让这一平台成为社区工作的“好帮手”,社区居民生活的“加油站”。下一步,地质社区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持续开展线下推广,引导鼓励居民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从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撰稿人:汪燕妮  审稿人:柏艳娇  孙玉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