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程家墩社区:“志愿红”点亮“黑楼道”
文章日期::2022-03-03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辖区居民、党员全员学雷锋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雷锋氛围,3月1日上午,程家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3名专业电工志愿者对辖区内8个自管小区的楼道灯线路进行故障排查、检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戴着安全帽,手持螺丝刀、夹钳、万用表、测电笔等各种工具,扛着梯子,在网格长的带领下,对居民楼道的电路进行了排查、检修、更换,把损坏的楼道灯都换上新的。截至目前,程家墩社区共为辖区居民排查故障10余处,更换楼道灯60余盏,进一步消除了因老化的电路、线路而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程家墩社区将继续把居民身边的小事办实办好,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将暖心实事工程真正办成居民心坎里的“民心”工程。(撰稿人:朱丽雅 审稿人:聂林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