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改两为”大家谈
“一改两为”大家谈
【安庆日报】迎江:检察长公开接访听民声解民忧

  

  “您坐下来,有话慢慢说。今天是检察长接访日,我到这里来,就是听大家反映问题,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的。”2月15日上午,迎江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志勤来到检察长接待室,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

  “我的脚在工作时受伤,虽然被认定为工伤、九级伤残,但公司不仅不赔偿我相关费用,连工资也拖欠不给,后来我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公司赔偿我一共14万多,对方一直没有把这个钱给我。”钱某某十分激动,“我现在四处打工维持生计,家里生活太难了。”李志勤在耐心听完钱某某的诉求后,当即表示在符合法律规定的情况下,一方面通过国家司法救助为其解决实际困难,一方面对法院执行活动进行执行监督。

  当天上午,李志勤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5人。他不时询问了解详细情况,对来访群众提出的诉求和疑问进行详细解答。接访结束,李志勤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开会,讨论解决来访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明确专人负责,尽快核实反映情况并及时向来访人员进行反馈。

  迎江区检察院认真落实检察长接访制度,畅通信访渠道,践行检察为民初心,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讯员 张芳 沈亮)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