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改两为”大家谈
“一改两为”大家谈
【安庆日报】“一改两为”解民忧

  

  近日,迎江区人大深入基层,开展大走访活动,真正将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落到实处。

  连日来,迎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前往南风日化、德生纺织等多家企业走访,深入企业一线,并和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2022年企业发展规划,倾听企业对未来迎江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询问企业当前生产或运营中存在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深为抓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全力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办好。针对企业提出的专业人才招聘难、早教中心室外活动场地不足等问题逐一进行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通讯员 柯婷婷)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