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2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人大、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章洪海领学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区委中心组成员张健、刘文祥、周著3位同志围绕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结合“‘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作重点研讨发言,斯媛、陶小也、阮德明、周先为、孟泽婧、李建文、黄雪莲7位同志作补充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好“‘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要求,聚焦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六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检视剖析,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要务求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抓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深化顶格服务企业机制和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制度,扎实开展“新春访百企、助力解难题”等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操乐媛;审核人: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