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主持召开迎江经开区企业用工座谈会

  2月18日上午,汪世平在迎江经济开发区主持召开开发区企业用工座谈会。区领导张健、周著,各乡街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皖信、柯恩等6家人力资源公司及开发区德润新能源材料、亿思特电子科技等5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迎江经开区、区人社局先后汇报了开发区企业用工需求、服务企业招工及有关建议情况。参会的各家企业、各人力资源公司、各乡街负责人先后就解决开发区企业招工用工问题进行了深入发言交流。

  汪世平就帮助和解决开发区企业招工问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出台服务开发区企业招工政策,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二是要精准把握企业用工需求,各乡街、部门广泛实施校招、外招、以工招工等招工举措;三是要保障企业职工薪酬待遇,多方面体现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提高职工归属感;四是要建立开发区企业用工定期调度机制,提升开发区人力资源、乡街就业、企业人事等岗位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意识,全力服务解决好企业招工用工问题。(区政府办、迎江经济开发区 撰稿人:夏逸铭 审稿人:郑李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