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新春访百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2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开展“新春访百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著,区委办、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委、滨江街道、迎江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分别参加。

  章洪海先后深入金华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金商汇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安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安庆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庆恩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德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安庆仁创聚源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走访调研与现场办公相结合的形式,面对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助推企业发展。

  他指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扎实开展“新春访百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企业需求,“一企一策”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