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办2022年金融工作新春座谈会

  2月11日下午,迎江区举办2022年金融工作新春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其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著致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金融办、迎江开发区管委会、5家平台公司及15家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各平台公司汇报了融资项目情况,各大银行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吴其琨对于迎江区2021年金融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迎江区2022年金融工作寄予希望:一是银行机构加大投放,创新服务模式;二是平台公司修炼内功,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政府部门加强协调,做好统筹调度。

  最后汪世平强调:一是要将平台搭建作为重要中心工作,配备金融专业人才,推动滨江城建公司信用等级达到AA;二是要加强重点项目谋划,每周进行梳理、推进、调度,不断谋划新的项目;三是要推动基金组建,组建3亿元母基金,争取参与双碳基金助力我区实体经济发展;四是要抓好上市和直接融资工作,培育优质企业启动股改、新三板挂牌,推进特种橡塑公司在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和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确保滨江公司上半年发行企业债2亿元以上;五是要加强与银行合作,借船出海,借力发展,与各银行建立全面合作,做大做强我区平台公司综合实力;六是要风险管控到位,区金融办要全面梳理我区贷款明细,严格把控金融风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