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安商安心地 迎江迎新春 迎江区举办安庆籍在外优秀人士座谈会

  2月4日上午,迎江区举办安庆籍在外优秀人士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庆籍在外企业家、商会代表和社会各界的40余优秀人士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区委书记章洪海、市招商中心主任曹紫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主持会议,区领导周正国、吴世亮、陈海维、陶小也、张健、周著、张中亚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迎江区宣传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通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北京含元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煜等8位优秀在外人士围绕双招双引、产业转型、平台建设、营商环境等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今后将积极宣传、推荐家乡的优势资源,当好“主人翁”,做好“宣传员”,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曹紫权表示,在外成功人士和优秀人才是安庆改革开放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用“老乡经济”撬动“地方经济”。

  章洪海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身居异地仍心系家乡发展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章洪海指出,迎江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机遇期,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在外优秀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助力家乡发展。利用好自己的人脉资源,组织企业精英到迎江多走走、多看看,让更多的好企业、好项目落户迎江。迎江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首要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决策部署,坚决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战”。(迎江区招商中心 撰稿人:朱慧芳 审稿人:许毅 )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