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开展新春走访进企业活动

  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带队先后赴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庆安庆石油分公司、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庆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汪世平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走访企业管理者、技术骨干、一线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广泛征求了促进迎江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希望企业能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强化运营管理,加快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区委区政府也会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协助解决问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共同为推动迎江经济发展增添动力。(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