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2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在区城管局,章洪海与基层城管队员亲切交谈,对全体城管队员在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城市管理工作直接关系百姓民生,区城管局要善于运用创新思维,积极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

  在宜景社区,章洪海仔细询问社区存在的困难以及网格服务管理机制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实“网络+网格”工作机制,确保实现“大事全网联动,小事一格解决”。

  在安徽星竞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毅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国丰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安徽津野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安庆秦潭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章洪海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2022年发展构想以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深入企业,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等方面问题,全力扶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