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新河社区: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章日期::2022-02-09 14:4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立春之际,安庆市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春雪,白雪覆盖、路面出现大量的积雪和冰冻,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2月8日上午,新河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安庆市长江河道管理局二分处共同开展“情暖冬日 铲冰除雪”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利用扫把、雪铲、铁锹等工具,在辖区人行步道、背街小巷、小区楼院、休闲健身等责任区域,有序开展扫雪铲冰任务,为居民们开辟出安全出行的“绿色通道”。虽然大雪让这座城市降低了温度,但大家用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各种除雪工具与积雪厚冰的碰撞声相互交织,鲜艳的旗帜迎风飘扬,勾勒出一幅热火朝天的画面,也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红马甲”在皑皑白雪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除雪工作的及时开展,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保障了群众的生活安全。党员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与心系居民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撰稿人:朱长珍  审稿人:柏艳娇 徐丽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