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光荣社区:这个新年我们“联”在一起
文章日期::2022-01-28 14:4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7日上午,光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市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走进光荣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喜迎新春送对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年味十足,从抻纸、起笔、蘸墨、落笔到收笔,书画家们为社区居民创作了一副副“定制版”作品,将新春祝福送进“联”手送进光荣社区。

  

  书画家们为社区居民带来的这份“文化年货”,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气氛,将年味衬托得更足。“虎啸九州展宏图”“霞映锦绣舞新春”、“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门浴春风梅吐艳”、“户生虎气鸟争鸣”,一幅幅寓意良好和充满新年喜庆的大红七字对联在书法“大家”的笔走龙蛇中新鲜出炉。居民们围在书画家身旁,或帮忙递纸张,或帮忙将写好的春联挂着晾干,或面带微笑细细品味。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80余份,不仅为居民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撰稿人:代舟、殷文清 审稿人:聂林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