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先锋社区:党建+爱心志愿,服务群众零距离
文章日期::2022-01-28 14:4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为给辖区居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先锋社区党委连续开展多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挂灯笼送春联,喜迎虎年来。先锋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冒雨在辖区内先锋美食一条街临街、社区门口挂上了红火的大灯笼,社区通过“1+3”工作模式网格长带网格员分组上门为先锋巷、棋盘山、华中西路等周边经营户和居民送去春联福字和新春祝福。

  关爱环卫工,点亮微心愿。先锋社区党委联合市总工会共同协办关爱“城市最美工程师”爱心慰问活动,为30余名环卫工送上慰问金、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

  以爱护成长,用心创未来。检察官妈妈爱心联盟10周边的活动中,先锋社区组织6户困难儿童家庭和迎江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妈妈开展了“虎年画虎”的互动活动,活动中孩子和检察官们用马克笔画出了心中最可爱的小老虎,社区还为孩子们贴心准备了小蛋糕、马克笔、美术本等惊喜小礼品。

  温暖邻里情,欢乐过大年。先锋社区党委整合市直区直包保部门市总工会、区重点建设管理中心、区城建局、丰一混凝土有限公司、共好置业有限公司、48号电商文化园等资源为辖区低保户、困难党员、残疾人、困难儿童、安置帮教人员等100余户困境家庭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鸡蛋、麻油等生活必需品。

  “民心零距离,一心为居民”是先锋社区矢志不渝的服务初心和工作理念。下一步,先锋社区将继续通过“1+3”走访入户模式,收集民情民意,充分发挥网格长、网格员在基层网格化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本着“群众需要的事,我们就去做”的服务理念,落实社区各项为民服务工作,切实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撰稿人:金媛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