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孝肃路街道开展文明创建推进会议
文章日期::2021-12-23 14:3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孝肃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街道班子全体成员、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城管中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街道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街道、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局思想,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街道干部职工除必要工作人员,全体下沉,深入社区,将责任落实到位、压实到人;二是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补缺补差,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对标,精细落实,高度重视集贸市场及周边等重点领域,认真做好主次干道、生活小区以及公共设施等样本点的文明创建工作,发现问题必须及时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社会宣传,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覆盖面,凝聚群众创建力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撰稿:严俊豪 审核:何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