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中共迎江区委常委会会议

  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街道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等重点工作。区领导汪世平、陈海维、斯媛、陶小也、黄文镜、刘文祥、余浩敏、周著、阮德明等出席会议,周正国、吴世亮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党内法规工作提供了强大指引。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以更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纪检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

  会议研究了《关于迎江区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化街道体制改革,明确职能定位,优化机构设置,完善制度保障,推动形成职能科学、运转有序、依法高效、人民满意的街道管理体制,切实推进我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研究了区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区纪委全会方案及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委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