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及消防救援队伍

1月25日上午,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章洪海、汪世平、周正国、吴世亮率队对安庆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文镜参加慰问。

在安庆军分区,章洪海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军分区对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对区人武部规范化建设的支持。他表示迎江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保持好、发扬好,把军地团结的大好局面维护好、巩固好。

在市武警支队,章洪海高度赞扬了广大武警官兵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迎江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武警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章洪海表示,广大消防指战员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迎江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迎江区今后将继续重视、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为消防救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被慰问单位对迎江区四大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交流,增进军地合作,推动军地共建,促进军地发展,为迎江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区委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