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迎江城管:风雨中24小时坚守 为健康平安年保驾护航

春节临近,来宜返宜人员逐渐增多,新一轮疫情在全国多地发生,人群流动、聚集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增加。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高速路口检查站成为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迎江区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大桥高速路口值守工作部署会,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制定春节期间大桥高速路口值守工作方案。

 

1月22日起,迎江区城管局连续作战,实行三班倒工作制,换人不停岗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对来宜车辆的外省车上人员进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检查,重点核查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来返宜人员,未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人员一律需要引导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把好疫情源头筛查第一关。

 

目前,春节来返宜高峰还将持续,气象台预报寒潮雨雪即将来临,迎江区城管局合理安排值守班次,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全员一心织密筑牢安全屏障,助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用责任和使命为人民群众平安健康过年保驾护航。(迎江区城管局 撰稿人:吴芳 审稿人:徐兰)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