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遇见迎江·成就梦想——迎江经开区举办新年音乐故事会

1月22日下午,迎江经济开发区举办“遇见迎江·成就梦想”主题新年音乐故事会,开发区管委会及平台公司全体人员、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园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园区妇联执委、企业支部书记、工业促进会成员、合作银行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序幕。在观看了视频故事后,皖台精密机械公司总经理林海燕、普瑞斯电工机械公司总经理张清富等4位园区有关企业代表分享了创业和奋斗经历以及经验和思考;横电电缆公司挤塑班班长钱忠分享了在企业的工作感悟;管委会招商局工作人员魏国庆分享了一年来的招商工作收获和体悟。

活动中,曼妙的钢琴演奏、生动的沙画表演,将分享者的故事在音乐与沟通中流淌升华,传递出情感,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为梦想、生活奋斗的人,也激起了共鸣。

直面新挑战,踔厉开新局。新的一年,开发区上下将同频共振、携手共进,把企业发展好,把园区建设好,为美好迎江、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多力量。(迎江经开区 撰稿人:吴金奇 审稿人:余浩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