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文明创建及春节节庆氛围营造工作会议

        1月18日上午,迎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主持召开区文明创建及春节节庆氛围营造工作会议,各乡、街道,区教体局、区住建交通局、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区文旅局、迎江经济开发区、人民路商圈管委会(筹)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文明办传达了全市2022年春节节庆氛围营造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对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及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斯媛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春节节庆氛围营造工作,各有关单位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快速行动、克服困难,三要注重品质、美化环境,四要立足长远、长短结合。二是要全力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各乡街及文明创建重点部门要重点抓好生活小区、农贸市场、区管道路、高铁沿线,重点建筑物高层俯视区域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经营秩序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三是要精心组织线上线下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会议还就网上舆论引导,及时办理网上社情民意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区文明办 撰稿人:王磊 审核人:王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