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全市基层院首个!安庆迎江成立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

        1月19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与迎江公安分局正式揭牌成立全市基层院首个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区政府副区长、迎江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文,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共同揭牌。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是落实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重要平台,主要负责组织协调检察机关、公安机关相关部门依法开展侦查监督、协作配合等相关工作。

检警双方纷纷表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设立标志着迎江区刑事司法工作在新的一年打开了新的局面、开启了新的起点,有利于构建规范高效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有利于推动检察院、公安局在执法标准和办案理念上的融合统一,有助于建立“肩并肩”“面对面”的新型检警关系,形成打击犯罪合力,实现“双赢共赢多赢”,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区检察院 撰稿人:斯婷 审稿人:张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