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在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公开接访

        1月21日,区长汪世平在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公开接待信访群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副区长孟泽婧、王贵飞、张中亚、李建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汪世平高度重视此次接访活动,提前一周在媒体平台、接访场所进行公示,组成4个信访接待组,做到有访必接、有难必解。当天共预约登记17批30人次。接访过程共持续7个小时,接待来访群众14批27人次,汪世平随机接待9批21人次,主要涉及土地纠纷、企业改制、棚改征迁以及职工待遇等问题。汪世平在接访过程中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核实信访人反映诉求,了解信访事项基本情况,积极研讨化解举措。对部分信访事项现场予以交办,不能当场答复的则给出规定期限,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并牵头化解工作。接访群众均对本次接访活动予以高度评价,接访活动整体平稳有序。

汪世平强调,信访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群众工作。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群众来访事项;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依法依规处理有关问题,针对特殊困难群体要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关怀,对不合理诉求要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区政府办、宜城路街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