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2022年平安建设大会

        1月20日,迎江区召开2022年平安建设大会。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主持会议。区领导周正国、陈海维、斯媛、陶小也、刘文祥、余浩敏、周著、阮德明、孟泽婧、张中亚、李建文,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志勤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单位、各乡街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政法委员,区公安分局有关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2022年首个全区性大会,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平安迎江建设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强化“100-1=0”的危机意识,全面查隐患、补短板、促提升。

会上,宜城路街道、区教体局、宜景社区等8家单位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特殊之年,更要把平安建设的根基打牢、防线织密,盯紧“五个不发生”的目标和底线,抓住那些“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事,打开那些“一子落而全盘活”的突破口,扎实推动平安迎江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平安答卷。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守土有责的政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居安思危,超前工作,抓好落实,决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要加快完善“1+3”基层治理体系,推深做实“三失一有”人员服务管理、“党建+十户联防”提升扩面、党建引领信用社区等工程,精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守住信访维稳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坚决打好“迎江不出事”的主动战,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办、区委政法委 撰稿人:方正 审稿人:曹春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