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24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世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科技、教育、卫生、生产一线工作者和企业家等10位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教育医疗、社会民生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区政府党组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汪世平认真聆听、一一回应,并对各参会代表结合迎江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既是对迎江经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又体现出对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的信任与期盼,会后区政府党组将把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剖析问题根源,拿出实打实的举措及时转化运用到政府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区政府办  撰稿人:胡海轮 审稿人:郑李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