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倾听乡村基层干部代表,科技、教育、卫生、生产一线工人代表、企业家代表和非公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全区各行业各领域的12位同志联系实际,聚焦双招双引、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章洪海代表区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区委常委会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章洪海指出,区委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坚定不移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进双招双引,精准推进四送一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区委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办、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操乐媛;审核人: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