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迎江区多措并举抓好商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明确要求,狠抓落实。第一时间指导属地各个大型商超做好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冷链食品和非冷链物品及从业人员的排查检测等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查验安康码”和日常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

  二是督导巡查,强化防控。根据行业监管责任要求,我局不间断对重点大型商超开展疫情防控督查,通过现场查看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现场予以交办。对落实防控措施问题较多的企业,下发督办单。

  三是加强监测,稳定市场。督促全区大型超市做好粮、油、肉、蛋等重要生活必需品和成品油的储备,特别是落实好蔬菜、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货源保障,确保在疫情防控应急保障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出现断档、脱销现象。(区商务局 撰稿人:汪然 审稿人:代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