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余桥社区以“练”筑防

  为进一步提高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守护好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12月21日上午,余桥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设置有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保障区、临时隔离区等5个功能区域,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志愿者依次有序引导社区居民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手持身份证和健康码逐一在一米线上等待登记,有序进行核酸采样,采样后有序离场。

  社区居民朱大妈说,通过这样的实际操作演练,让老百姓更加了解核酸检测相关流程,同时,作为居民我们也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控措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此次核酸检测演练,使全体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检测流程,提升了个人防护能力,同时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龙狮桥乡 撰稿人:娄培  审核人:严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