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12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人才是发展的战略资源,人才兴,则产业兴、安庆兴。近年来,我市强化政策支持、狠抓招才引智,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人才工作提升空间仍然很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区域性人才强市目标,深刻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用好安庆籍人才资源优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扣发展大局,坚持“四个面向”,培育造就高素质战略人才队伍,大力培育“战略帅才”、“产业英才”、“青年俊才”、“菁英学子”;要建好功能平台,做强做优做大创新平台、企业平台、开放平台、高校院所平台,着力形成集聚人才的强磁场;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方面大胆改革创新,构建活力迸发的制度体系。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人才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做到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组织部门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尽快推动市人才发展集团实体化运行,确保各项目标按时按质按量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