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人民路街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2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人民路街道,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跃进做专题宣讲,辖区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共2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胡跃进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撰稿人:彭澄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