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光荣社区开工打造“扫黄打非”主题公园

  近期,光荣社区在原有的阳光花园小区绿化中心地带的基础上改建,依托志愿服务广场打造“扫黄打非”主题公园,并在长廊设立宣传版画。主题公园里计划融入“扫黄打非”元素,包括建设一条“宣传长廊”、一块“宣传牌匾”、一幅“宣传版画”、一块“宣传橱窗”,全方位打造以“扫黄打非”元素为主体的全景式宣传阵地,形成浓厚的“扫黄打非”宣传氛围,增强居民对“扫黄打非”的认识。

  

  下一步,光荣社区将继续完善“扫黄打非”主题公园的建设工作,联合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在主题公园开展“扫黄打非”知识漫画展等各种形式的“扫黄打非”主题活动,通过绘画漫展,进一步丰富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内容,增强学习的动手能力,普及“扫黄打非”常识。(撰稿人:王颖、殷文清 审稿人:聂林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