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风乡三山片区公交车正式运营

  “多少年,今天终于通上公交车啦,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啊。”近日,迎江区长风乡三山片4个村主干道陆续新建了公交车候车站点,直通各村主干道的203公交车于12月15日上午9点整正式运行,村民纷纷点赞叫好。

  为了解决迎江区长风乡三山片区居民交通出行问题,长风乡历届党委政府多年来持续推动,积极做好通公交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实施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和农村安全防护工程,安装防护栏、减速带、标志牌、广角镜、爆闪灯等交通安全设施,消除安全隐患。今年12月份,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安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203路线得以正式运行,结束了长风乡城市规划区外4个村无公交历史。

  203公交车首站为白水湖站,途经高松村、柘山村、柘林村、将军村等长风乡三山片区4村,末站为通江闸站,共19个站点,全长约12.7公里。(撰稿:李锐、何涌 审核:毕小春、陈声峰)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