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6日下午,区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汪世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著,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乡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情况,安排布置了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复杂性,保持头脑清醒,绝不能麻痹大意,对防范疫情输入的重点关口、重点环节、重点措施进行再检视、再加强、再完善,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是要立即启动外防输入的必要措施,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迎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加强对冷链食品和非冷链物品及相关场所、从业人员的排查检测等工作,坚决防止“从物到人”感染;加强重点场所二码(健康码、行程码)联查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隔离点的规范管理,做好随时启动备用隔离点的准备工作。四是要强化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引导公众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五是严管聚集性活动,强化餐饮、住宿、购物、娱乐等密闭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等常态化防控。六是要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力度,特别是加强针接种工作。七是要加大防控政策法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公众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防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