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7月30日上午,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章洪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汪世平,常务副组长徐文鸿,副组长陈海维、斯媛出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成员及各乡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7月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就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听取汇报后,章洪海对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开展自选动作单位予以肯定。斯媛作补充发言,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章洪海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单要从区级、部门、乡街三个方面进一步梳理完善,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自选动作结合其他动作扎实开展。(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下一篇:没有了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