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11月18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邀请安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吴洁进行授课,区局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吴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如何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为契入点,旁征博引、举证立论地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引导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区市场监管局  撰稿人:张娟;审核人:刘先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