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11月30日上午,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章洪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汪世平,常务副组长陈海维,副组长吴世亮、斯媛出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成员及各乡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4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11月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就1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章洪海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情况予以肯定。斯媛作补充发言,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章洪海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一要全面做好收官工作。认真梳理,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做好党史资料台账归集、整理,补缺补差。二要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汇总项目清单进展,全面对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尤其是县干领办项目,务必做到高质量推进。三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提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工作质量上求实效,在推进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重点任务上抓落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