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深入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11月14日上午,区长汪世平走访调研余桥、任店、红旗、新河四社区,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龙狮桥乡、新河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汪世平实地查看了各社区办公环境,认真听取了各社区的基本情况汇报,同时对社区当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一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二要持续做好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三要规范“四议两公开”程序,盘活集体资产,实现保值增值,努力提升社区自我发展保障能力;四要加大推进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亮点。(区政府办、龙狮桥乡、新河路街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