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举办学习周磊先进事迹报告会

  10月29日下午,迎江区举办学习周磊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迎江区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周磊同志学习在“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观看了《周磊 刑警本色铸忠诚》榜样视频,3名民警对周磊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宣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主持会议,区直各部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分管负责同志;各乡街党史学习教育分管负责同志及政法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公检法司干部职工代表共110余人参会。

  周磊同志自参加公安工作22年来,长期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扎实、廉洁奉公,2021年9月24日,周磊同志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遭遇暴力拒捕,在激烈的制伏过程中,突发疾病昏迷倒地,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3岁,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杰出楷模,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周磊同志为榜样,认真总结、广泛宣传周磊同志的先进事迹,坚守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