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办“双招双引”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10月17日,迎江区举办“双招双引”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全区县干招商组、驻外招商组和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区政府副区长张中亚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围绕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长三角知名高校专家教授就“十四五”时期高端装备制造、数字创意推动文化产业升级发展、新材料产业发展态势、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背景下的创新思维、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等内容授课,旨在帮助全区广大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产业发展政策,进一步提升服务“双招双引”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培训班由浙商研究会常务理事、浙商资本投资促进会专家委员会顾问柳教授率先开讲,围绕“十四五”时期先进制造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业培育为全体学员授课。(撰稿人:肖晓,审核人:刘同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