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宜城路街道开展“护苗2021”护航开学季专项行动

  为让孩子们拥有健康安全、风清气正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23日,宜城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护苗2021”护航开学季专项行动,狠抓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街道组织志愿者对学校周边打字复印店、文具玩具店、综合用品商店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出版物经营资质和出版物、相关印刷品内容等是否存在夹杂“黄暴毒”等有害信息。在上学放学等人流量高峰时间段,组织志愿者积极宣传网络安全教育、防范校园欺凌及性侵害、抵制有害信息和不良文化、预防网络沉迷等知识,积极引导学生及家长树立安全成长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专项行动共巡查了辖区学校周边14家文具店、超市等商户,累计发放“绿书签”130余张,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受到辖区学生家长和学校一致好评。(撰稿人:高晓峰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