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钱牌楼社区: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 度别样重阳

  10月13日,钱牌楼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到人民剧院观看电影《长津湖》,让大家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度过一个别具意义的重阳节。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观影中大家被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感动着,更加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影片结束后大家齐聚荧幕前合影留恋。

  此次观影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辖区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担当作为、攻坚破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社区工作中去。(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张伟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