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研究市第十

  9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塞罕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优秀传统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广大中青年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思想情况,对标对表,坚持不懈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与重托。

  会议强调,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疫各项举措,确保万无一失。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大会节俭务实、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安庆实际,在巩固好“万企帮万村”行动成果的基础上,实施好“万企兴万村”行动,确保取得实效。要聚焦关键领域,充分发挥央企、知名民企结对帮扶作用,通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农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要动员全市民营企业积极投身安庆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在扶项目、扶思路、扶志气上狠下功夫,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实现自身价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