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调研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8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到新河路街道、滨江街道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斯媛现场查看了街道、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营造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和街道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斯媛指出,街道党工委要切实负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要按月度清单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近期学习、宣讲等落实到位;要运用细分理念,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月一主题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事、烦心事。

  此次调研还结合开展了文明创建工作督查。(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操乐媛;审稿人:陆中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