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经开区2个项目入围省级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项目

  近日,经过安徽省科技厅评审,迎江经济开发区两家企业人才团队项目同时入围安徽省“2021年度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列入尽职调查和现场考察项目清单,整个安庆市仅有5个项目入围。最终通过评审的人才团队项目,将获得300—1000万元省扶持资金支持。

  近年来,迎江开发区坚持创新驱动,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先后出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人才引进激励等政策,着力引进科技创新项目和人才团队,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引导和加速创新要素向园区集聚。此次迎江开发区推荐安庆杰曼汽车科技公司陈峰人才团队的“机油喷射冷却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创新创业项目”、安徽有光图像科技公司李玉宝人才团队的“新型视觉导航无人驾驶叉车(AGv)项目”,成功入围2021年度安徽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

  2020年,迎江开发区安徽巴瑞挤出设备公司凌先卫人才团队的“一种具有调节功能的真空定型机研发项目”曾成功申报获批该项支持,并获得300万元股权投资资金。(迎江经开区 撰稿:谢旭、吴金奇  审稿:余浩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