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庆“八一”座谈交流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八一前夕,迎江区离退休党委、区关工委分别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交流会。区机关退役老兵:原区委书记汪金根,原区人武部政委、区委书记、人大主任姜晓木,原政协主席叶文祥,原区人大党组书记张福全,原区人武部政委、政协主席汤传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区直离退休党委书记周国平、区关工委主任汤传新主持。

  座谈会上,汪金根首先发言,对参加会议的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回顾个人的军旅生活以及回到地方后的工作经历都以曾经是一名军人而自豪,对党和国家这些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各位老同志对迎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高兴,也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退役老兵的关心。这些老兵们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一直坚持发挥余热,当好表率,并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为推动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努力。(撰稿人:江敏  审稿人:范劲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