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忆党旗红·百场红色安庆大家讲
最忆党旗红·百场红色安庆大家讲
迎江区举办“最忆党旗红·百场红色安庆大家讲”之“红灯永远照亮中国”宣讲报告会

  为开展好“最忆党旗红·百场红色安庆大家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8日下午,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区图书馆、南水回族社区邀请市委讲师团讲师王子铭讲述革命烈士吴振鹏的故事,来自文旅局和南水回族社区的的近50名党员代表和社区志愿者们聆听了宣讲。

  王子铭的题为《红灯永远照亮中国》的宣讲,从吴振鹏烈士的革命活动脉络五个部分详细再现了烈士的革命事迹。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吴振鹏烈士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激励着在场聆听的每一个人,党员们认真聆听,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铭记英雄们的先进事迹,要把革命年代英雄们的伟大奉献精神转化为现代化建设时期矢志拼搏奋斗的不竭动力,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新局面。(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南水回族社区 撰稿人:钱莉莉 审稿人:张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