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招双引
双招双引
迎江区五举措推动“双招双引”提质增效

  一是坚持顶格推进,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主攻重大项目,每周会商大项目、安排接见大项目客商。招商县干、单位“一把手”每月外出招商不少于5天。

  二是建立首席谈判代表制度,由3名县干分别担任三大产业首席谈判代表,牵头项目研判,参与项目谈判、签约、投产、服务等全过程。

  三是推行目的地招商,各招商单位聚焦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选择2个城市为招商目的地深耕细作。

  四是全员招商与专业招商相结合,成立11个县干招商组和2个县干驻外招商组,8个驻外招商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五是出台细分业态招商导则,针对各产业特性制定个性化政策,指导干部外出招商和谈判。

  双招双引工作稳步推进,今年以来,累计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8个,其中15亿元项目1个,总投资43亿元,新入省库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19个,实际利用省外资金33.88亿元,同比增长29.31%。(区招商中心 撰稿人:朱伟民 审核人:江珊)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