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永远跟党走”市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暨艺术党课走进迎江区

  

  7月16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安庆市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暨艺术党课进基层巡演活动迎江区专场在滨江实验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由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旅局承办。区委书记章洪海,区长汪世平,区委副书记徐文鸿,市文旅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利丽,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和全区1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帷幕,女声独唱《红旗飘起来》、诗朗诵《一条红船》、黄梅歌《星星的远航》、情景剧《过雪山草地》、红色戏曲联唱《洪湖水浪打浪》、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5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观众们在欣赏红色文艺作品的过程中,学党史,悟初心,强信念。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思想洗礼,文艺工作者们用活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为丰富和生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