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7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人大、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及各乡街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章洪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关文件精神。区委中心组成员陶小也、刘文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及市委统一部署,结合迎江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操乐媛;审核人: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