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松到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到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副秘书长徐晓春随同调研,迎江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参加。

  章松一行认真听取了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汇报,与委员们沟通交流了工作室发展思路,对各位委员能够坚守“医者仁心”、坚定“使命初心”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市政协前期调研工作进行了详细回访。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扩面、规范、提质”工作,章松指出,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起步早、资源多、活动好,不仅要发挥好原有特长,还要总结汲取百家之长,引入成功经验,创新发展模式,打造既能接地气又能聚人气的协商平台。

  章松强调,建设好政协委员工作室,一要创新机制,在规范现有工作方法的基础上,系统思考问题、总结主题,提炼特色做法;二要搭建好协商平台,充分认识政协协商的必要性,发挥好基层协商作用,将委员工作室平台和界别活动室平台有效结合起来,选择核心课题做好微协商,在“两商衔接”上争取更大突破;三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收集好社情民意,及时跟踪反馈办理结果,围绕“就业难”“三民建设”“青少年心理健康”等热点问题做好调研,形成提案;四要注重为老百姓解疑释惑,重视老城区社会矛盾,做好防范化解工作,为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力量。(撰稿:张薇 吴婷婷 审核:王敏 李双葆)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